关于2019年山东省面向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选拔录用检察官助理青岛市检察系统 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19-07-29 11:45:15]
来源:
作者:

根据《2019年全省检察官助理招考简章》有关规定,现将报考青岛市检察系统职位有关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8月1日(周四)6:40

地点: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崂山区银川东路22号)南门院内,集体乘车到指定医院体检。

三、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费用:男生380.35元,女生400.35元,由体检人员承担(医院只接受现金或银行卡支付,不接受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请务必提前备好零钱或银行卡)。

2.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原省卫生厅、省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3〕26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3.集合时体检人员自觉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本组引导员保管。体检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4.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从该职位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6.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招录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监督电话:83016011

附件:2019年全省检察官助理招录青岛市检察系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7月29日


附件:青岛检察系统进入体检资格人员名单.xls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cn" target="_blank">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