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援藏行,全院援藏情


[日期:2019-04-26 15:39:00]
来源:
作者:

3月25日,日喀则市昂仁县秋窝乡森岗村的村民收到了黄岛区检察院干警们捐赠的衣物。

当地村委会给黄岛区检察院发来了感谢信,感谢干警的一份份爱心和奉献。

根据高检院干部人才援藏“双百计划”安排,2018年7月,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检察院陈志超同志参加了为期五个月的援藏工作,带着同事们的祝福和自己的承诺,奔赴西藏日喀则,圆满完成了援藏任务。

虽然援藏行只有短短的五个月,但陈志超心系西藏同胞的情谊却没有因援藏结束而终止。结束援藏任务返回单位后,他仍然牵挂着藏区的兄弟同胞。

2019年2月,陈志超同志偶然从西藏日喀则市检察院同事处得知,日喀则市昂仁县今冬天气异常寒冷,群众生活困难,急需过冬衣物御寒。

详细了解情况后,陈志超立即将此事向院领导做了汇报。院党组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发出向藏区困难群众捐赠过冬衣物的倡议。

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将自家的衣物进行清洗、整理,带至单位捐赠给藏区同胞。

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爱心是雨,滋润大地万物;爱心是树,遮挡炽热夏阳。就让这爱的薪火,在黄海之滨不停传递,谱写出最温暖的篇章。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