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李沧检察在行动


[日期:2020-04-02 15:12:00]
来源:
作者:

同舟共济 助力防疫

“你们辛苦了,这是给咱们社区的防疫物资。”

“太感谢了,咱检察院一直以来对我们社区的支持让大家都很感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为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主动靠前、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和“示范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挺身在前,做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

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区委号召,主动担当、快速响应、积极参与,协助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抓早抓小,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的优势,深入社区讲解防疫法律知识,呼吁群众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使身边群众及时了解疫情形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形成干群联动齐上阵的良好局面。

以身作则,做好疫情防控的“示范员”

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志愿者赴“双报到”社区,向日夜值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开展志愿服务20次,赠送酒精、防护服、方便面、牛奶等防疫物资。

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关键,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将在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协助共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己所能,携手抗击肺炎疫情,这场战“疫”,我们终将胜利!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