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单位获评全省检察机关“规范化办案工作区”!


[日期:2023-09-30 11:38: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检察机关办案工作区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办案工作区规范司法行为,保障办案安全的作用,山东省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规范化办案工作区”评选活动。通过自查申报、市级院审查、省院现场评查,确定45个办案工作区为“规范化办案工作区”。山东省院法警总队下发《关于全省检察机关“规范化办案工作区”评选活动情况通报》,青岛市院、崂山区院、城阳区院办案工作区获评全省检察机关“规范化办案工作区”。

办案工作区作为检察机关办案工作的场所,是司法警察履职的重要平台,加强办案工作区规范化建设对于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办案质效具有重要作用。全市两级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规范化办案工作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办案工作区的管理和使用,硬件建设上更高标准、管理制度上更加健全、保障能力上更加过硬、作用发挥上更加突出;持续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办案工作区规范化建设,切实将办案工作区作为司法警察保障办案安全的主阵地,把办案安全防范工作做细做实,为检察办案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