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北区检察院干警被评为第三批全国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


[日期:2023-10-11 11:38:34]
来源:
作者:

近日,最高检经考核、调整、增选,确定209人为第三批全国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最高检对全国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重新评选一次。其中,市北区检察院程多奇同志继续入选第三批调研骨干人才,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检察院干警。

程多奇,女,1973年生,中共党员,市北区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从检以来,该同志始终坚守初心、勤勉敬业、履职尽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曾获评第二批全国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山东省“检察理论研究人才”、青岛市“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全市检察机关个人三等功、市北区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该同志基层办案工作经验丰富,调研能力强,业务功底扎实,检察调研成果丰硕。2018年至今共承担5项最高检重点理论课题和应用课题,6项山东省检察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由其负责的研究成果及工作课题《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的检察职能》曾荣获最高人民检察院重点理论课题三等奖,《检察机关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的主导作用》曾荣获山东省检察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检察建议效力研究》获山东省检察院第十届理论年会优秀论文。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