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论剑”!市北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载誉归来!


[日期:2018-12-26 15:55:34]
来源:市北区检察院
作者:

热烈祝贺市北区检察院未检科干警黄旻荣获第二届全国未检竞赛业务能手称号!

日前,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北京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市北区检察院未检科干警黄旻从来自全国各地的9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称号。


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完美收官,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接见全体参赛选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分为策论写作、业务笔试、以案释法与业务答辩、附加对抗赛四个环节。黄旻凭借充分的准备和扎实的业务功底,顺利通过了策论写作和业务笔试环节。在以案释法与业务答辩环节中,黄旻凭借优秀的业务素质和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10月18日晚18:01 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守护明天》第5期《我被父母出卖了》由市北区检察院检察官黄旻主讲。

近年来,市北区检察院大力实施“匠心铸才”工程,通过打通平台搭建、岗位练兵和骨干引领三条路径,锻造了一支“精英+工匠”的检察官队伍,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推动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和执法公信力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