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大代表(市北团)座谈会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在市北区检察院举办


[日期:2020-12-13 15:13: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向代表们通实情、谋实策,促进检察工作再提升,12月3日,青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薇一行到市北区检察院与青岛市人大代表(市北团)进行座谈。市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陪同座谈并主持会议。

张薇副检察长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各项检察工作、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维护司法公正公信、全力筑牢检察发展根基等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对全市检察机关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改革创新、履职担当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并围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加大检察职能宣传力度、普法进高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薇副检察长对各位代表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普法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人民监督员作用,以司法公正守卫公平正义。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