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你是这样的二零一九


[日期:2019-02-20 14:02:00]
来源:
作者: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2018年,一路兼程,初心不改,

没有如此之多的困难,也就没有如此之多的收获,

没有什么比内心的信念更为珍贵。

2019年,眼见星辰,心怀梦想

梦想是我们对自己的期许,也是对责任的承诺,

我们不断追寻公平、安定、良知,

你好,2019;你好,我们一直都在。

2019年,控申君又和您见面了,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一大……批控申新人,让我们听听他们对新的一年的展望吧。

张玮

可甜可盐小姐姐

关键词:希望

动辄人声鼎沸的服务中心,犹如一个心愿接收箱。去年我们接收最多的诉求就是公平正义,这是检察人执剑守护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人民群众赋予我们的殷切希望。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也祝大家脚下有路,心中有光。

宋启华

“善良沉稳帅小哥”

关键词:责任

信访工作要做好,需要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难忘去年春天值班之时的大雪纷飞,深夜回家之时的滂沱大雨,中秋月圆之时的无悔坚守。信访人是需要情怀的,这个情怀就是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法治期望的责任。2019,责任使命不能动摇,精进业务不敢放松,体胖已然心必更宽,工作生活两相不负。

李姗姗

人美心细大总管

关键词:努力

人的生命格局一大,就不会在日常琐碎中沉沦,真正自信的人,总能简单地铿锵有力。2019,认真做好经手的每一件工作,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足履实地,用努力成全一个有格局的better me^^

夏帅

温柔英俊大暖男

关键词:担当

我们是幸运的,因为这个美好时代;我们是自豪的,因为我们是检察人。新的一年,继续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做好控申工作,在处理每一封来信中,关心民苦,挞恶扬善,践行法律精神。

刘一昊

活泼可爱小表妹

关键词:平安

2018年是我对“平安”这个词理解最深的一年,青岛市“两会”、山东省“两会”、全国“两会”、上合峰会,“信访平安”成为我2018年说的最多的词组。2019年,希望信访平安,更重要的是祝大家平安喜乐,“猪”事顺利!

李冲

好高好靓大才子

关键词:信念

心胜则兴,心败则衰。过去的一年是见证信念力量的一年,正是坚定信念,才使我有幸成为一名检察人;正是坚定信念,才能持之以恒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新的一年,只要我们愿意相信、敢于坚持,即便身在凛冬,心中也将始终洒满阳光。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