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警察的特殊比赛,我们载誉归---青岛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在全省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10-23 14:38:36]
来源:
作者:

检察院里的警察,听说过咩?是不是感觉很惊奇,检察院里除了检察官,居然还有警察。

恩,当然有警察。虽然他们不是最美逆行的消防员,不是走入百姓家的片警,也不是卧底埋名的缉毒警,但他们会连日蹲守与嫌疑人斗智斗勇,他们会千里追凶抓住转瞬即失的机会。他们就是检察院里的司法警察,而他们的故事更是千千万万。

就在9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在东营举行了。来自全省的29名参赛选手都讲起了他们的故事,代表青岛市检察院参赛的于帅(即墨区检察院)、秦雯(莱西市检察院)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的预赛,顺利跻身前十名晋级决赛,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稳定的发挥,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更为我们的司法警察骄傲!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