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青岛市检察院检察长段连才接见首届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刘凌云


[日期:2023-06-06 11:05:00]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连才接见载誉归来的荣获全国检察机关首届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称号的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检察官刘凌云同志。5月31日至6月2日,全国检察机关首届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江苏分院举行,刘凌云同志经省院选拔培训推荐参赛,以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业务标兵”称号。

段连才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刘凌云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他指出,荣誉获得是省院党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院第八检察部关心支持和培育帮助的结果,也是刘凌云同志日积月累、厚积薄发的结果。刘凌云同志在全国首届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中,以第六名成绩荣获“业务标兵”称号,充分体现了她追求卓越、追求极致、刻苦钻研业务,成绩来之不易,为青岛检察机关争了光、添了彩。

段连才检察长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刘凌云同志荣获首届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是这次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重大先进典型,市检察院要作出向刘凌云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广大检察人员认真学习刘凌云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干事创业、事争一流的浓厚氛围。二是坚持讲政治抓业务相统一,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最高检“三个善于”的要求落实到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的全过程,培育更多具有忠诚“底色”、专业“亮色”和廉洁“本色”的先进群体。三是刘凌云同志充分展现了有理想、有高度、有担当、有情怀的精神品格,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她为榜样,深耕主责主业,砥砺忠诚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打造更多青岛检察特色品牌,推动青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刘凌云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为新时代青岛检察工作再立新功。

刘凌云同志介绍了首届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的有关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栾驭,副检察长张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迪勇,第八检察部主任李文庆参加接见。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