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6-15 13:56:00]
来源:
作者:

      6月15日,即墨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峰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即墨和蓝谷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传达了区常委(扩大)会暨蓝谷管理局党委(扩大)会的主要精神。
 
      该院检察长田峰提出:
 
      一要认真学习,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干警,确保吃透精神、领会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要认真落实青岛市即墨区委书记张军在该区常委(扩大)会暨蓝谷管理局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担当即墨使命,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担当检察之责。
 
      三要准确把握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主动对接,综合采取预防、监督、保护、服务等措施,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
 
      四是要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培养精兵强兵,打造专业化、专家型检察队伍,为即墨打造海洋强国战略先导区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