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机关干警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感想


[日期:2018-12-20 10:06:28]
来源:
作者:

市北区检察院

政治处 张艺凡

40年风雨兼程,40年砥砺奋进。正如习总书记所言,我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秉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推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中蹄疾步稳,阔步前行。作为一名检察机关干警,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我会初心不改,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筑牢思想基础;进德修业,秉鉴持衡,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李沧区检察院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武军

回望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解放思想是一条贯穿始终的主线。四十年来,党领导我们“大胆地试,勇敢地改”,不断推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解放思想与改革开放相互激荡,观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相互促进,可以说,改革开放的过程就是解放思想的过程,也是人的精神世界被唤醒、被激活的过程。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感概国家发展之快,感恩人民生活之美,也必将感知改革开放之必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充满信心,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奋斗的姿态投入改革、推动改革。

崂山区检察院

政治处 刘迪

改革开放的40年里,中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勤劳的双手书写着共和国发展的奇迹,用永不停歇的脚步迈向下一个辉煌的40年。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必将牢记中国复兴的伟大梦想,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为改革开放提供司法助力,为中国梦的实现保驾护航。

胶州市检察院

法律政策研究室科员 贾昱

提起改革开放,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我身边的很多小伙伴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却大都来自课本里、电视上和大人的口耳相传中,因为我们正是生长在分享改革开放红利中的一代人。四十年前,父辈们在工作岗位上披荆斩棘,艰苦创业,四十年后,我也踏上工作岗位,成为了一名检察新兵,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模范检察官张飚出现在电视机前的时候,我是自豪的,我为自己是一名检察干警而自豪,为自己是一位中国人而自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愿守好法治中国的伟大梦想,讲好检察故事,传递法治温度。

平度市检察院

法律政策研究室科员 李敬瑶

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是中国人民进行伟大变革、不断开拓创新的四十年,回望40年,从规范重建到全面深化改革,我们的司法体制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宣传干警,在新时代背景下,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检察好故事,传递法治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绵薄之力。

莱西市检察院

法律政策研究室科员 王茜

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的崇高品格;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作为奋战在司法战线的一员,更要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