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会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齐鲁最美检察官”获奖代表


[日期:2020-11-12 10:45:00]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在府新大厦会见获评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即墨区检察院获奖代表田峰、获评“齐鲁最美检察官”的市检察院杨晓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等参加会见。

宋永祥说,全市政法机关、政法干警要珍惜荣誉,这两项荣誉不仅是全市检察机关的荣誉,更是全市政法机关、全青岛市的荣誉,背后是辛勤的付出和拼搏的汗水,值得为他们点赞、喝彩。要崇尚荣誉,深入推进典型宣传,要营造尊重典型、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形成争创一流的行为自觉,见红旗就抗的思想自觉,把工作干成品牌的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达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三个效果”相统一,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再创荣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政法文化建设,发挥好典型的示范作用和“头雁效应”,加强学习、武装头脑,从零开始迈向新征程,深入推动“平安青岛”建设,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在全国基层检察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即墨区检察院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山东省检察机关仅有10个基层院获此殊荣。在省委宣传部与省检察院联合开展的第二届“齐鲁最美检察官”评选活动中,共评选出十位“齐鲁最美检察官”和十位“齐鲁最美检察官”提名奖获得者,市检察院杨晓颖获评“齐鲁最美检察官”称号。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