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一把彩虹伞 守护孩子一片天


[日期:2019-10-22 16:49:00]
来源:市南区检察院
作者:池铭

为深入贯彻上级有关部门“禁毒防艾”的工作要求,加强青少年对于毒品知识的知晓率,市南区检察院应邀至青岛八大峡小学开展“彩虹伞”青岛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近日,市南区检察院检察官范彬同志在八大峡小学多媒体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禁毒防艾”知识讲座。课上,检察官结合学生们的年龄特点,精心选择授课素材,通过多媒体课件、动画小视频、案例分析等多样的授课方式,生动而详细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和艾滋病传播的途径和遏制方式等知识,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遏制艾滋,争当禁毒防艾宣传员,争做一名健康向上的好学生。

此次讲座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警惕性,营造了禁毒防艾、懂法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