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将至,他们在行动 ​


[日期:2020-01-23 14:09:00]
来源:
作者:

值班表安排好了没有?过年监管人员的伙食怎么样?监室卫生安全怎么样?年关将至,监管场所的安全、监管人员的安全牵挂着很多人的心。

1月21日,青岛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栾驭带领导检查小组来到青岛市监管支队、青岛市第一看守所、青岛市第二看守所,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节前巡查。

巡查期间,检查小组深入监管执法一线,实地查看了派驻检察室和监管场所值班室、监控室、监室、监区围墙电网等场所;听取了派驻检察室工作情况汇报;与监管场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在押人员生活安排及监管场所监管工作等情况。

栾驭副检察长对派驻检察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派驻检察干警要着眼于在押人员思想稳定和权益保障,着眼于监管安全和监管秩序,着眼于文明规范执法,切实履行好派驻检察监督职能,为确保刑事执行依法进行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对监管干警和派驻检察人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干警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胡麟,第五检察部主任张兆才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巡查。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